胖丁圆丁球状丁

脾气大,不是好丁!

【泰辰】一嗝段子

自己写着玩/没刀子大家都是小可爱

辰鬼听到门铃响的时候正躺沙发上打游戏,差点被这声音吓得手机砸脸上,一边趿拉趿拉踩着拖鞋去开门一边寻思着这半夜是哪家的女鬼上门索命。门一拉开就看到了穿着红蓝格子衫黑色外套脸涂的比女鬼还白的阿泰。

“老铁你可吓死我了,当解说都不包卸妆的吗?”辰鬼想了想又觉得不对劲,“诶?不对啊,你这半夜不回XQ的基地跑来我们仙阁干嘛?”
“哇你这个人,我听说你们放假了脸都没洗就跑过来看你,你居然这么过分,”阿泰说着就往辰鬼身上一瘫,“鬼哥我站了四个多小时了腰疼,把你床借我趴一会儿。”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辰鬼也不好把人往外哄,只能当个智能拐驮着人往他屋里带。从门口到辰鬼床上一小段路,辰鬼被这大爷弄得冬天出了一身汗。刚想开口骂一句“死胖子你是不是最近又胖了”,就看到阿泰皱着眉扶腰缓缓趴下的样子。啧,心软了。

“你把外套脱了我给你揉揉腰。”
“鬼哥你人真好,我要踹了老帅让你做正宫。”
“泰哥哥您言重了,小妹进城打工的,没啥文化只能在您这儿当个技师。”
“一号技师辰鬼小妹妹,哥哥我今晚要来套包叶大保健。”

辰鬼听阿泰越扯越没边儿了,腾出手啪的一巴掌拍了一下阿泰腰上的肉,“我给你揉一会儿,你缓过来了自己去卸妆洗澡啊。”
阿泰哼唧了一下,也觉得今天骚话说的有点多,闭着眼摸兜找糖堵住自己这张疾步之嘴。
“你今天解说的时候是不是也吃糖了?”
“嗯…”
“你当时吃糖是为了戒烟,结果烟没戒了,还有了糖瘾,你怎么这么容易上瘾,行不行啊老铁。”
“……”
“我妈昨天微信上给我看了篇文章,专家说糖的成瘾率比毒品烟酒还要大啊,而且会导致疾病。你知道吗兄弟,每年有三千万人因…”
“没有。”
“因为摄入糖……啊?你说啥?”
“我说没有,”阿泰把骑在自己身上按摩的辰鬼拨到一边坐起来,扭头将嘴里的剩下的糖吐到床边的垃圾桶里,“我没有对糖上瘾,没有对烟上瘾,他们都是替代品。”


“我只对你上瘾。”


评论(1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