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丁圆丁球状丁

脾气大,不是好丁!

【泰辰】又一嗝段子

双向暗恋,甜的



辰鬼喜欢阿泰这件事没人知道,他自己也是后知后觉。一开始他觉得阿泰这个人,又强,又狂,还他妈可爱,简直是犯规。什么B站啊,微博啊立马搜索起来,从“XQ丶AT击杀锦集”看到“阿泰是怎么变胖的”,最后丧心病狂单P循环看了二十分钟“阿泰打嗝好可爱”。
当然,如果以“阿泰”为关键词在视频网站搜索,三分之一的搜索结果约等于“峡谷撩王的后宫”。那天辰鬼连续点开两个视频发现up主又没有把自己剪进去,感觉心里有点小难受打算听歌疗伤,猛然发现自己的播放列表从“周杰伦专场”变成了《爱情买卖》《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爱情的骗子我问你》………
“完犊子了…”

阿泰喜欢辰鬼全世界都知道,辰鬼比赛像只雪貂,有些小凶还有灵光一闪的小套路,台下的时候皮肤白嫩性格软糯说话都粘人,像个大糯米团子一样。只不过阿泰的喜欢和大家理解的喜欢是不一样的,大家觉得阿泰是喜欢辰鬼,不过更喜欢老帅和四爷他们。阿泰觉得全是扯淡,他挂在所有人身上荡秋千,就是为了能脸不红心不跳地坐在辰鬼身边吹上两句牛逼。
“我想给他吃颗糖,于是我买了一大把糖,大费周章的发给所有人。最后漫不经心地冲他摊开手:‘喂,你吃不吃?’”深夜畅游在网易云的阿泰看到这条热评,含着热泪点了颗小红心。

虽然看不太出来,但是阿泰骨子里还是比较传统的一个人,心里有人了,就想弄个什么随身带着。某次赛前阿泰照例去各个战队休息室“雨露均沾”,同时顺了张仙阁的宣传单藏在裤兜里,回了基地把他鬼哥剪成了长方形还人工加了个Faceu贴纸。完事一拍脑门,现在谁还随身带钱包?又翻箱倒柜,找出了不知道买什么送的透明手机套,把他心尖儿的小照片放了进去,当然,反着放的。别人问他那是什么,他都会回一句外卖电话。

全kpl都知道了阿泰钟情于一家外卖,连电话都要随身带着。

拍宣传片休息的时候两个人凑到了一块儿,一个恨不得贴上去蹭却规规矩矩坐在一边找话题聊天,一个心虚紧张前言不搭后语。就这么尬聊到了午饭,阿泰说鬼哥你上次solo赢了今天外卖你请然后就丢下手机哒哒哒跑去上厕所。辰鬼认命的打开外卖软件看了会儿,突然想起了传说中泰神的外卖小卡片……
方便完回来的阿泰一拉开门看到辰鬼拿着他的自制大头贴一下也懵了。紧接着大脑高速运转想怎么苍白的解释一下,就看到他的糯米团子抬起一张红扑扑的俊脸…

“我看起来…很好吃吗?”

评论(42)

热度(204)